magic

D Y帐号:MCsd
DY小号:MCsd2
MC (网易):白给之神青幻C

家人们我悲伤了

事情是这样子的,我是想画邪恶冥刻卡牌,有空时可以和同学打嘛

结果……那两人……

中午,老师来了还在打,听我朋友说,还打得特激烈

我就去上了个WC,回来,第一眼就看到了班主任拿着牌

我就知道,事情不妙了……

我的11张卡牌,加上印迹说明书,全被没收了……

我本认为,会还的,可是,他说……

“不还了”

三天几小时的努力全报废

就连一张卡牌都没留下!

(至少把白鼬还我啊!)

甚至……还有人……拿黑板擦,说什么,制造迷雾幻境…………

野兽卡关根本没有什么迷雾幻境!他甚至连邪恶冥刻这个游戏都不知道!他凭什么捣乱!!!

本来……打牌同学们是不会说什么的……但是,他弄黑板擦,促使有人……去……告了老师……然后……就……

我就……一进门就看到了那些纸……

很明显……

这是我看到他们的最后一眼了……










⬇️我的卡牌遗照


评论(12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